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全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总结表彰大会召开 我县一批个人和集体获表彰

2020年11月25日 22:57:0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苏意伟/文 陈亮/摄 编辑 郑振国)11月25日上午,温州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总结表彰大会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全国全省抗疫表彰大会精神,总结回顾我市抗疫不平凡历程,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持续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广泛凝聚全市上下开启新征程、续写创新史的磅礴伟力。

  

  

  

  市委书记陈伟俊出席大会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姚高员主持会议。市领导葛益平、陈作荣、陈浩等出席。董智武、黄慧、许益伟、曾上俊、李剑锋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在平阳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我县共有33名“温州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13个“温州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5名“温州市优秀共产党员”和4个温州市先进基层党组织”接受表彰。他们是全市抗疫英雄的典型代表。

  

  

  今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县上下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全面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总要求,以前所未有的力度,积极应对前所未有的挑战,精准打好“防输入、防输出、防蔓延、防事故、防风险”的组合拳。全县各级领导靠前指挥、以上率下,落实精密智控,突出阶段科学防治,做好常态化防控各项举措,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复学。平阳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守望相助、众志成城、不畏艰险,合力守护家园,全力打赢防控阻击战、发展主动仗。

  

  

  

  

  

网络编辑:谢天涯

全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总结表彰大会召开 我县一批个人和集体获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