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全面奔小康 文化伴你行!我县乡村艺术团展演精彩纷呈

2020年11月25日 16:16:57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通讯员 郑加专 编辑 郑振国) 11月23日晚,“全面奔小康文化伴你行——2020平阳县乡村艺术团展演”在鳌江镇江滨广场举行。这次活动由中共平阳县委宣传部、平阳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平阳县文化馆承办,鳌江镇文化旅游健康体育服务中心协办。

  

  

  活动在舞蹈《盛世鼓舞》中拉开序幕,舞者们的精彩表演很快就点燃了观众们的热情。整场晚会节目内容丰富多彩,有越剧《兰花吟》、歌伴舞《烟花三月下扬州》、太极《扇舞新韵》、变脸《川剧变脸》、畲族舞蹈《畲山春》等类型不同的演出。来自各地乡村艺术团的演员们,用他们最好的状态为现场观众奉上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

  此次展演汇集了各地乡村艺术团的优秀作品,每一个节目都是乡村艺术团成员自行排演的,充分激发了乡村艺术团成员参与文化活动的热情,体现出乡村艺术团“有人气”、“接地气”。

  据悉,近两年来,我县组建了256支乡村艺术团,实现县域16个乡镇454个村(社区)全覆盖,并100%入驻文化礼堂。艺术团现有团员近13000人,每年活动近千场,推动公共文化服务向广覆盖、高效能转变。

网络编辑:谢天涯

全面奔小康 文化伴你行!我县乡村艺术团展演精彩纷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