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体育频道  ->  体育视界  ->  人物风采 -> 列表

勇攀“平阳第一高峰”棋盘山

2020年11月21日 20:32:36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万鑫 通讯员 杨梦悦 编辑 陈伟) 11月21日上午,由平阳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顺溪镇人民政府、平阳县旅游发展投资有限公司主办,平阳县健走协会承办的“平阳第一高峰”棋盘山登山比赛举行,120余名登山爱好者冒雨勇攀高峰。

  

  

  随着一声令响,运动员们从戈场村棋盘山文化礼堂起点出发。比赛全程约5公里,湿滑的山路、身上的雨水、再加深秋的寒风,丝毫阻挡不了运动员们坚定的步伐,经过一番体力与毅力的比拼,数百人纷纷冒雨登上了山顶,拿到了登顶证书。

  本次登山赛,各位运动员丝毫没有受到小雨和低温的影响,以昂扬的斗志一展风采,为棋盘山再添激情与活力。

网络编辑:张超霞

勇攀“平阳第一高峰”棋盘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