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来平督查验收 打造枫桥式服务 构建现代化体系

2020年11月20日 14:39:23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陈云散 编辑 陈聪) 11月19日下午,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徐华水率验收组来我县,督查验收“新时代枫桥式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创建情况,并调研革命烈士褒扬工作。

  

  

  验收组先后来到鳌江镇退役军人服务站、鳌江镇岭根村退役军人服务站、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等处,实地察看我县“新时代枫桥式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建设工作,详细了解场所硬件设施配套、基础业务开展、优抚政策宣传、精准建档立卡、管理制度建设等情况。

  随后,验收组来到省一大会址,详细了解我县烈士褒扬、纪念设施建设等工作,并为我县相关工作“点赞”。

  验收组充分肯定了我县“新时代枫桥式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创建工作。验收组指出,平阳县退役军人工作要以本次督查验收为契机,继续发扬工作特色、总结经验、补足短板、创新工作方法,不断推进平阳退役军人事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努力开创平阳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新局面。

  县领导张端坤、何占宇陪同。

网络编辑:雷鹏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来平督查验收 打造枫桥式服务 构建现代化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