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县委主体班次集中开班

2020年11月19日 10:57:32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何静/文 张军/摄像 编辑 郑振国)11月17日,县委主体班次在县委党校集中开班。公共管理进修班、新提任县管领导干部党性教育培训班、第五期年轻干部培训班等3个班次的155名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据了解,学员们将在接下来的半个月到一个月的时间里,以专题讲座、主题沙龙、小组讨论、现场教学等方式,学习丰富多样的课程内容,深入了解浙南革命史的发展历程,接受党性洗礼,强化党性修养。

  开班仪式上,还举办了“红色铸魂”首场巡回报告会,邀请我县不同领域代表报告平阳革命先烈事迹,传递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革命精神。接下来,报告会还将走进机关、乡镇、企业、农村等,让更多党员干部群众接受党性洗礼、传承红色基因。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党校校长林建丰出席开班仪式,并主讲开班第一课。

网络编辑:周昌均

县委主体班次集中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