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水头腾凤路道路提升工程完工

2020年11月18日 14:57:0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通讯员 水宣 编辑 郑振国)近日,水头镇“美丽城镇·魅力水头”子项目腾凤路道路提升工程完成沥青上面层施工,已具备通车条件。

  

  

  据了解该工程设计道路整体呈南北走向,长231.806米、宽11米。此次提升工程主要对人行道进行拆除,并用广场砖铺设,路面硬化约1860平方米,车行道路面则采用沥青路面。

  施工过程中,水头镇一方面紧扣时间节点,克服工期短、要求高的问题,加班加点推进工程进度,一方面严把工程质量关,严格按照施工程序和标准进行施工作业,既保障了施工效率,又保证了工程质量。

  下一步,水头镇将紧锣密鼓组织施工队伍对“美丽城镇·魅力水头”各个子项目进行提速,争取各个项目早日完工,让水头群众尽早享受成果,提升百姓幸福感。

网络编辑:谢天涯

水头腾凤路道路提升工程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