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全省财政监督工作会议在平召开 黄慧致辞

2020年11月17日 15:36:46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张炜/文 金献铭/摄 编辑 郑振国) 11月16日下午,全省财政监督工作会议在我县召开。省财政厅副厅长陈焕昌出席、县长黄慧致辞。

  

  

  会议总结交流了近年来及2020年市县财政监督检查、绩效管理及内控工作、当前存在问题及建议,研究部署了2020年及“十四五”财政监督检查、绩效管理及内控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近年来,温州市财政系统对标对表“重要窗口”的新目标新定位,开拓奋进,勇于担当,深入践行“财为政服务”理念,统筹做好“保障”的文章、助推高质量发展,持续彰显“财为民所用”导向,创新做好“改革”的文章、保持创造性张力,始终秉承“财为法所律”原则,精细做好“监督”的文章、规范财政管理,财政事业发展呈现向上向好态势。2019年,温州市财政局在全省财政系统绩效考评中获得第一名,全市财政管理工作受到省政府督查激励项次全省最多。

  

  

  黄慧在致辞时说,全省财政监督工作会议首次在平阳召开,是对平阳财政监督工作的支持与肯定,也为平阳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学习交流机会。她希望,参加此次财政监督工作会议的各位领导、各位业务专家能够能够一如既往支持、帮助平阳,进一步提升平阳的财政监督工作水平。

  据悉,近年来,我县落实中央和省、市财政政策,建立健全集中财力办大事政策体系,同时坚持“花钱必问效”原则,全面实施绩效管理,切实发挥了财政的最大效益,有力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平稳回升、高质量发展。

网络编辑:周昌均

全省财政监督工作会议在平召开 黄慧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