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水头镇这条路已开始严管, 请依法文明停车!

2020年11月17日 12:40:0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兰娇娇 编辑 宋淑莹) 近日,记者从县交警大队四中队获悉,从11月15日开始,该中队对水头镇城区包括江山东路、江山西路、二中北路、财富广场外围等严管路段停车秩序加强整治。

  

  

整治后

  

  据介绍,为进一步改善辖区道路交通出行环境,维护良好的城市道路交通秩序,满足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县交警大队四中队除了对违停车辆加强现场查处和摄像抄牌等常规管理措施外,还对违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机动车驾驶人不在现场或者虽在现场但拒绝立即驶离,妨碍其他车辆、行人通行等行为,采取现场拖移的行政强制措施。

  “本月截至目前,我们四中队出动警力420余人次,纠正劝导不文明交通陋习1000余起,査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500余起。”该四中队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整治行动,进一步减少了城区道路交通拥堵,改善了道路交通通行环境,提升了交通参与者的遵纪守法意识。

网络编辑:张超霞

水头镇这条路已开始严管, 请依法文明停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