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县第四届顺溪文化旅游体育节开幕

2020年11月17日 12:28:5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张鹏敏 编辑 郑振国) 11月15日上午,县第四届顺溪文化旅游体育节暨第四届顺溪古屋定向挑战赛在顺溪镇溪南村拉开序幕。据悉,本届文化旅游体育节将开展包括文艺表演、趣味定向赛、登山赛、顺溪非遗展示等11项系列活动,较往年相比更具当地特色,内容更加丰富。

  

  

  活动现场,定向挑战赛这一项目吸引了两百多名市民参加,不仅宣传了健身运动的健康生活理念,还成功地把顺溪的美景通过运动推介给各地参赛者,大大提升了顺溪的旅游形象。“今年文化旅游体育节增加了体育元素。我们想让广大游客在健身的同时,体验顺溪的美丽风光和古屋的韵味。”顺溪镇镇长庄庆对告诉记者。市民陈正益说:“今天正好是周末,就和几个朋友一起过来,顺便锻炼一下身体。”“顺溪有古屋,山清水秀,贴近自然,风光很好,所以带着孩子们过来体验一下。”市民陈亮如是说道。

  

  

  据了解,此次顺溪旅游文化体育节将持续至12月上旬,期间将围绕“魅力顺溪,康养古镇”这一主题,开展丰富多彩且极具当地特色的活动。接下来,顺溪镇将围绕文旅融合发展,以景区创建为载体,持续完善旅游配套设施,攻坚文旅产业提档升级,进一步发挥旅游主业的融合带动功能,搭平台、优政策、育主体,着力打造平阳西部生态休闲产业带示范区。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大雪参加开幕仪式。

网络编辑:张超霞

县第四届顺溪文化旅游体育节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