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县政协召开十五届十九次常委会议 曾上俊主持

2020年11月14日 11:18:23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张炜/文 余胜/摄像 编辑 陈聪) 11月12日上午,政协第十五届平阳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召开。县政协主席曾上俊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省市县委贯彻意见。审议通过了《关于解决当前我县农村安全用水保障的调研报告》《政协平阳县委员会关于县政协常委和委员年度述职的实施办法》及有关人事事项。

  曾上俊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围绕《建议》,原原本本地学,全面系统地学,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要广泛凝聚各方共识,当好全会精神的宣传员,面向基层、面向群众开展全方位、多角度宣传解读,切实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贯彻落实下去。要扎实推进政协工作,聚焦县委县政府中心任务,创新履职方式和手段,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思路和举措,为我县“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凝聚最大共识、汇聚坚强合力。

  就农村安全用水保障工作,曾上俊指出,农村饮水安全事关民生福祉,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高质量全面小康的一项重要工作。县政协专题调研组聚焦民生实事,深入调研我县农村安全用水保障工作,形成调研报告,为我县高起点、高标准、高水平推进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工程贡献政协智慧与力量。

  就履职规范化建设工作,曾上俊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做好政协常委和委员年度述职工作,本届要实现全体常委述职全覆盖,同时邀请部分履职优秀的政协委员开展述职,进一步完善政协履职管理。

  县政协副主席雷文多、郑进荣、林开康、吴洁、李先锋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周昌均

县政协召开十五届十九次常委会议 曾上俊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