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李剑锋:推动平安平阳建设 护航经济社会发展

2020年11月13日 15:43:52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李梦 编辑 陈聪) 11月12日上午,县委政法委全体委员会议暨县平安建设领导小组成员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剑锋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李剑锋指出,今年以来,全县政法系统各单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政法职能作用,打赢了维稳安保硬仗,巩固了公共安全防线,锻造了平安政法铁军,有力推动了政法各项工作实现新提升。

  就下一步工作,李剑锋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肯定成绩、正视问题,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推动平安平阳建设再攀高峰。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要清醒地认识到,平安建设只有起点、没有终点,重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补齐短板弱项,确保全县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二要锚定“省级平安县十六连创”目标,以更加扎实的举措打造温州平安建设标杆地区。要在维护和谐稳定、强化社会治安和确保公共安全上狠下工夫,打好平安考核收官战。三要切实强化平安创建工作保障,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推动平安平阳建设再上新台阶。要以最强的组织领导、最严的督查考核、最浓的舆论氛围抓推进,推动平安建设再上新台阶,为护航“重要窗口”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县平安办通报了我县平安建设有关情况。

  副县长、公安局长程式主持会议。县法院院长刘万成、县检察院检察长张虹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谢天涯

李剑锋:推动平安平阳建设 护航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