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我县召开“510计划” 进展情况汇报会

2020年11月13日 15:43:52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李凌峰/文 金献銘/摄 编辑 陈聪) 11月12日上午,我县召开“510计划”进展情况汇报会暨2020年全县人才考核指标分析会,听取“510计划”精准攻坚行动进展情况和2020年市对县人才工作考核指标完成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当前,正处于争速度、抢进度的冲刺阶段,也是保目标、创佳绩的关键时期。全县上下要对照目标任务,全力打好“510计划”攻坚行动和市对县考核指标提升“两大攻坚战”,努力推动我县人才工作进等升位。

  就下一步工作,会议强调,要加大“510计划”的攻坚实效,纵深推进“五百行动”,通过组建百支招才小分队、开展“百家高校平阳行”活动、组织百家重点企业参加人才招引活动、举办百场专场招聘会、开展百家校企大结对等,大力招引大学毕业生。要全方位提升“五个力”,通过增强优质岗位引才的吸引力、提升产业引才的集聚力、突出“家燕归巢”品牌的感召力、扩大宣传推介的感染力、强化人才政策兑现的执行力等,更好地推动平阳高校毕业生招引“510计划”精准落地。要加大指标靶向提升的攻坚力度,盘点各项人才考核指标,找出薄弱短板,全力冲刺攻坚,确保人才考核工作取得佳绩。要增强齐抓共管的攻坚合力,做到责任再压实、数据再核实、督导再严实,以更大的决心、更实的举措、更强的合力,奋力交出“510计划”攻坚和人才指标考核的高分答卷,为我县加快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副中心提供强大的人才支撑。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林建丰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谢天涯

我县召开“510计划” 进展情况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