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经济 -> 列表

省企业技术中心名单出炉 欧利特公司榜上有名

2020年11月13日 15:43:51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万鑫 编辑 郑振国) 日前,省经信厅公布了2020年(第27批)浙江省企业技术中心企业名单,经企业申报、各地推荐、初审、专家答辩和分数加权,我县的浙江欧利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企业技术中心被认定为浙江省企业技术中心。

  近年来,浙江欧利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把技术创新目标集中在提高产品精度、产品自动化程度上,以解决客户需求为出发点,研发出一系列符合市场需求的高品质产品。产品具有极高的竞争力,在行业内有非常深远的影响,并且一直走在行业前列。

  该公司技术中心是一个以企业为主体、以市场为导向、以工厂为基地、产学研结合,集研究创新、试验、开发、引进和技术转为为一身,充分利用各种优势资源、发挥人才效益的技术研究和转化平台,根据公司战略制订年度经营计划和预算方案,整合校企、行业协会、优质供应商等资源,研究行业最新产品的技术发展方向,制订技术发展战略规划和技术发展路线。

  当前,该技术中心具备较完善的研究、开发、试验条件和稳定的技术创新投入,已聚集了一批高级技术和管理人才,组成了层次、梯队、结构合理的研发管理团队,建立了完善的研发体系,建立了完全符合国际与国内行业标准先进的试验室,并积极开展技术研发,保持国际先进技术水平,占领技术制高点。目前,该公司已获得并保持的有效专利共有109项,其中发明专利7项、实用新型专利89项、外观设计专利13项,并获取知识产权体系证书。每年,该技术中心都开发4-5个新产品,且大部分新产品都能在当年实现产业化生产,推动年新产品收入达到该公司销售收入的95%以上,为该公司的持续向上的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下一步,该公司将一步加强科技队伍建设,及时跟踪国内外同类产品的新技术、新工艺,不断创新,努力提高产品技术含量,使产品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更具竞争力,争取早日成为智能印包设备行业的龙头骨干企业。

网络编辑:谢天涯

省企业技术中心名单出炉  欧利特公司榜上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