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曾上俊率队调研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谋实谋细统筹推进 不断改善人居环境

2020年11月13日 11:26:24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徐远虑/文 张军/摄像 编辑 郑振国)11月11日上午,县政协主席曾上俊率调研组赴昆阳镇,调研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调研组首先来到南龙小区,实地查看老旧小区卫生状况、基础设施建设、公共服务配套等情况,深入了解改造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提出具体解决办法。“安装一台电梯需要花费多少钱?”“目前小区内共装了多少台?”在京都花苑,调研组试乘了已投用的住宅加装电梯,并认真询问项目实施过程中群众参与、社区协调、资金筹措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我县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围绕规划方案、项目政策、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就下一步工作,曾上俊强调了四点意见。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老旧小区改造的意义和目的,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提升老旧小区居住品质。二要谋实谋细方案,统一规划、分步实施,统筹考虑群众的关切点、急需点和诉求点,确保摸清底子、找准路子,探索老旧小区改造新路径。三要加强协调推进,各乡镇各部门要各司其职,认真做好各项工作落实,形成合力,确保老旧小区改造有序有效推进。四要营造良好氛围,进一步加大老旧小区改造宣传力度,充分调动群众积极性,听取群众意见,发动群众共谋、共建、共管,共同打造美好家园。

  县政协副主席郑进荣参加调研。

网络编辑:周昌均

曾上俊率队调研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谋实谋细统筹推进 不断改善人居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