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经济 -> 列表

记者探访我县电商企业“双十一”战况:一小时突破一万单 新增直播带货模式

2020年11月12日 15:00:23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金珍取 王晓红 编辑 郑振国)11月11日零点的钟声刚过,一年一度的全民网购狂欢“双十一”主菜正式上桌。11月10日,记者来到浙江广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就我县电商企业奋战“双十一”情况进行实地探访。

  11月10日23时许,距离“双十一”还有不到1个小时,该公司电商部里“叮咚”“叮咚”的声音就此起彼伏。客服部后台的数据显示,来访量已经达到了顶峰,客户们都在坐等开抢。11月11日零时一到,“双十一”正式拉开帷幕,一波又一波的订单“砸”了过来,后台的运营人员、客服人员不停敲击着键盘,处理各类订单。据悉,该企业运营着20多家线上店铺,零点过后的30分钟里,其中一家天猫店铺顶配版颈椎按摩仪成交了近2000单。

  “今年‘双十一’,我们运营的店铺比往年多一些。同时,由于市场竞争激烈,我们的优惠力度也更大。零点过后的一小时,我们的订单量突破了一万单。希望这次‘双十一’期间能够实现5万至10万单。”浙江广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蔡文静告诉记者,该公司“触网”已经4年,每年“双十一”,他们都推陈出新,不断打破销售记录。除通过直播产品吸引买家,该企业的网店还陆续推出收藏有礼、秒杀、爆款抢购等多种优惠活动。

  除了在天猫、淘宝、拼多多各种传统电商平台上推出了优惠活动外,今年该公司还打造了6间直播间,通过主播带货来增加销量。“以前消费者更追求性价比,更多关注产品的价格。但是今年不一样,大家更关注产品的性能,更喜好最高配版本、功能最齐全的产品。”直播间主播季旗旗介绍,在11月1日至3日,客户们都已经关注了心仪的产品,等待最优惠的时候就会下单。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由于今年的“双十一”是“加长版”,消费者在下单抢购的时候有了更多的选择空间,随需随购具备了客观条件,消费行为和消费观念有了转变,向更加理性、追求品质的消费模式转向。

网络编辑:张超霞

记者探访我县电商企业“双十一”战况:一小时突破一万单 新增直播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