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要闻】县政府召开第47次常务会议 黄慧主持

2020年11月11日 23:43:35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李凌峰/文 陈亮/摄 编辑 陈聪) 11月11日下午,县政府召开第47次常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并审议相关文件。县长黄慧主持。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进一步加快小微企业园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会议指出,《意见》是进一步加强小微园规范化管理,推动小微企业发展壮大,提升园区发展水平的重要支撑。在实施过程中,要加大小微企业培育力度、强化小微园规范化管理、突出抓好安全监管和数字化建设等重点工作,严格按照《意见》规定,对标对表落实到位,做好督察检查,确保小微园整体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议听取了平阳县秋冬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当前疫情防控整体形势依然严峻,特别是集中体现在冷冻食品流通风险防控上。要重点抓源头管控、流通管控、宣传引导和政策制定,分解防控任务,明确责任要求,确保冷链食品防控到位。要常态化落实境外来平人员和重点地区来平人员管控,温州机场等“大门卡口”要继续实行领导带班、驻点防控要求,确保重点人员来平第一时间落地管理、闭环转运、隔离检测到位,确保不发生新的疫情问题。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加大金融创新助推金融服务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意见(修订)》。会议要求,县金融工作服务中心要针对本次修订的重点内容做好解读说明,让企业准确领会政策修订内容。要刚性落实政策奖励情况,做好宣传引导,切实激发企业融资壮大、上市发展的主动性。要重点抓好南麂基金岛壮大、上市企业培育和金融服务创新等,切实打好我县金融服务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基础。

  会议还听取了贯彻落实《关于抓好“三农”领域重点工作确保如期实现全面小康的意见》的汇报,审议了《平阳县承接省人民政府委托用地审批权实施方案》《麻步镇鳌峰村城中村改造土地和房屋征收补偿实施细则》。

网络编辑:周昌均

【要闻】县政府召开第47次常务会议  黄慧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