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当日】第四届顺溪文化旅游体育节15日开幕

2020年11月11日 22:00:0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李梦 编辑 陈聪) 11月11日下午,记者从顺溪镇第四届文化旅游体育节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该文化旅游体育节将在11月15日开幕,通过文艺表演、趣味定向赛、登山赛、顺溪非遗展示等11项系列活动,充分将文化和旅游相结合,让村民、游客畅享自然风光的同时细品古镇韵味。

  

  

  近年来,顺溪镇充分发挥良好的自然生态和深厚的历史文化这两大优势,大力发展文化旅游这一阳光产业,不断加强旅游品牌打造,加大景区创建力度,成功创成顺溪古镇国家3A级景区、溪南村3A级景区村和一批A级景区村,顺溪古屋精品线被列入省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精品路线名单。举办此次文化旅游体育节,旨在进一步推广顺溪镇文旅产业的影响力,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促进文旅体融合,擦亮顺溪镇中国历史文化名镇、国家级生态镇、国家卫生镇、国家AAA级旅游景区的“金名片”。

  接下来,顺溪镇将围绕文旅融合发展,以景区创建为载体,持续完善旅游配套设施,攻坚文旅产业提档升级,进一步发挥旅游主业的融合带动功能,搭平台、优政策、育主体,着力打造平阳西部生态休闲产业带示范区。

网络编辑:周昌均

【当日】第四届顺溪文化旅游体育节15日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