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市政协调研组来平调研教育工作:优化资源供给提升教育质量

2020年11月11日 15:41:0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徐远虑/文 杨敬孝/摄像 编辑 陈聪) 11月10日上午,市政协调研组来我县调研“扩大学前教育和义务教育资源供给”工作。

  

  

  调研组先后前往昆阳、鳌江等地,实地走访县森林幼儿园、昆阳镇第一小学,察看学校师资队伍建设、校园设施配套等情况,详细了解存在的短板问题,并就校园环境改善和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工程推进情况怎么样?”“园区是怎么规划的?”在鳌江镇第二中心幼儿园装修工程施工现场,调研组深入了解工程建设进度、园内布局规划等情况,并提出了指导意见。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对县教育局汇报的我县学前教育和义务教育资源供给情况表示肯定。调研组指出,优质的教学和优质的教育资源供给是群众热切期盼的需求,平阳县要高度重视学前教育和义务教育发展工作,不断优化教育发展环境、提高教师综合素质;要加大财政投入力度,充分利用好现有资源,统筹规划全县幼儿园和中小学布局,优化教育资源配置,逐步解决入学难、优质资源不均衡的问题,进一步提升全县教育水平和教学质量。此外,与会人员还就校园规划布局、基础设施建设、师资力量培养、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县政协副主席吴洁等陪同调研。

网络编辑:周昌均

市政协调研组来平调研教育工作:优化资源供给提升教育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