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汤筱疏来平督导挂钩联系重点项目和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11月10日 23:47:0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张炜/文 陈亮/摄影 蔡文越/摄像 编辑 郑振国) 11月10日下午,副市长汤筱疏来我县督导挂钩联系重点项目和疫情防控工作。她强调,平阳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全力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统筹”,奋力夺取“双胜利”,为建设“重要窗口”贡献平阳力量。

  县领导黄慧、何占宇、王文胜陪同督导。

  汤筱疏首先来到104国道西过境瑞安仙降至平阳萧江段改建工程(平阳段)水亭点位,察看项目进展,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她要求,平阳要抢抓窗口期,牢牢把握当前交通建设的历史性机遇,力促项目建设提速提效。要加强统筹调度,明确时间节点,在抓好工程质量与安全的同时,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要强化属地责任,加强要素保障,集中力量攻坚,坚持科学施工,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施工环境。

  

  

  随后,汤筱疏来到县中医院迁建工程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存在困难问题及建成后的社会经济效益等。她强调,要始终把人民生命健康放在首位,用足用好资金,推动一批惠民生的重点项目如期建成,促进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要优化医疗技术人才引进和培养激励机制,充实医护人才队伍,切实提高县域公共卫生服务水平,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目前采取哪些防疫措施?”“对参与运输的司机如何进行隔离?”在平阳县广溢水产有限公司,汤筱疏详细询问测温扫码、健康监测、场所消毒、隔离措施、冷链食品出入库登记等情况。她强调,秋冬疫情防控工作已进入战备状态,各大商场、农贸市场、农产品批发市场、冷库等经营主体要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摆在突出位置,积极主动落实好本经营单位的防控措施,做到守土有责。属地政府和职能部门要加强督促指导,帮助各类经营主体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确保无死角、无漏洞,坚决打好、打赢秋冬季疫情防控战。

网络编辑:雷鹏

汤筱疏来平督导挂钩联系重点项目和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