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新闻中心  ->  乡镇新闻  ->  海西镇 -> 列表

海西开展一届人大八次会议会前活动

2020年11月10日 15:20:33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近涵 通讯员 陈超 编辑 林蝉) 日前,海西镇人大组织全镇人大代表开展一届人大第八次会议会前活动,收集民声,听取民意。

  活动中,镇人大代表先后来到横北村、万洋广场、跳头村等地,通过实地走访,详细了解万洋机械厂厂房建设情况、城市书房使用情况、房屋外立面彩绘工程推进情况。每到一处,人大代表们都全面了解相关工作及工程等进展情况,仔细询问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人大代表认真听取了镇相关负责人关于视察内容的情况汇报,并结合实际,对各相关工作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沟通探讨。

  会议强调,人大代表要从主人翁履职态度发挥作用,收集民声,听取民意,为民请愿;要从政治角度出发,抓好镇委镇政府各项工作,对政府日常工作做好监督,多向镇政府反映民生民意,共同打造平安、幸福海西。

网络编辑:周昌均

海西开展一届人大八次会议会前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