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部门播报 -> 列表

“初心互联”党建联盟 激发新时代党建工作活力

2020年11月11日 15:41:3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通讯员 谢文枝 编辑 宋淑莹) 为贯彻落实全市“四千结对”活动要求,充分发挥基层阵地功效,推进文化礼堂“建管用育”一体化,11月6日上午,县委编办联合县医保局在怀溪镇晓坑村文化礼堂开展“初心互联”党建联盟文化礼堂集中服务月活动,在怀溪镇卫生院和县彩虹公益联合会的支持下,为当地村民提供医保政策宣讲、健康义诊、免费理发等服务。

  

  

  活动现场,前来咨询医保政策、就诊、剪发的群众络绎不绝。来自怀溪镇卫生院的医生为群众精心诊疗、测量血压,并耐心解答老人们关心的医疗保健问题,为他们普及常见疾病防治知识。在文化礼堂广场的另一角,一个个简易的“发廊”正在热闹、忙碌地“营业”,为30余位村民免费理发,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服务精神,有效深化县委编办和医保局“初心互联”党建联盟优势,充分展示了两家单位党员干部时代风采,进一步激发了新时代党建工作活力。

网络编辑:谢天涯

“初心互联”党建联盟 激发新时代党建工作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