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年11月07日 11:42:39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李凌峰/文 杨孝敬/摄像 编辑 郑振国) 11月2日,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县人大常委会及机关的学习贯彻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许益伟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县人大常委会及机关要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内涵,迅速兴起学习热潮,广泛开展学习讨论,坚定不移地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指导实践,推动人大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以全会精神为引领,积极发挥人大政治优势、制度优势、职能优势,为汇聚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贡献人大力量。要在今年人大工作的基础上,早准备、早谋划2021年人大工作思路,设置科学合理的指标,聚焦“盯住法”“管好钱”“把牢图”,进一步明确人大工作的努力方向和着力重点,切实实现惠民利民目标。要认真贯彻落实县委相关文件和人大规定精神,加强与政府深入对接,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全力以赴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在实践中体现人大担当、展现人大作为、贡献人大力量。

网络编辑:张超霞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