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省委党校中青班来平开展党性教育

2020年11月06日 14:40:57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陈云散 编辑 陈聪)11月4日下午,省委党校2020年第二期中青一班(一支部)的39名学员来我县,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据了解,此次党性教育活动为期2天。在平期间,学员们将通过专题讲座、现场教学、体验教学等方式,重点学习《浙南革命的历史贡献与当代价值》《人民创造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挺进师到新四军》等课程,深入了解浙南革命史的发展历程,提升思想境界,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修养。

  学员们还将参观中共浙江省一大纪念园、闽浙边抗日救亡干部学校校史馆、红军挺进师纪念园等红色场馆,通过追寻先烈足迹,缅怀革命历史,进一步激发革命意志,坚定崇高信仰。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林建丰参加活动。

网络编辑:谢天涯

省委党校中青班来平开展党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