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要闻】“平阳擂台·六比竞赛”部门攻坚考核比拼现场会举行

2020年11月05日 22:14:0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苏意伟/文 金献铭/摄 编辑 陈聪) “平阳擂台·六比竞赛”2020部门攻坚考核比拼现场会11月5日下午举行,激励各部门强化责任担当、狠抓整改落实,冲刺四季度、夺取“全年赢”。

  

  

  县委书记董智武主持并作总结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慧对各部门履职情况作逐一点评。许益伟、曾上俊、李剑锋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

  会议通过播放活动主题视频的形式,集中晒出今年前三季度全县主要经济指标、重点任务完成情况。38个攻坚考核责任单位依次走进“考场”,晒出前三季度工作成绩,直面短板问题,提出攻坚举措,立下“冲刺四季度”的“军令状”。与会人员现场对各部门进行了评测。

  

  

  董智武在讲话中指出,今年以来,全县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担当作为、奋力攻坚,攻出了经济增长的逆势反弹,攻出了重大项目的历史性突破,攻出了重点工作的全市领先,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要清醒地看到工作推进过程中的短板问题,必须采取有力措施,坚决加以克服和解决。当前,已经到了“四季冲、全年赢”的关键阶段,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振奋精神,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奋斗姿态,全力以赴破难题、强攻坚,向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就做好今年各项工作,董智武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坚持更高目标争先创优。要在全省比拼中进等升位,在全市比拼中保持优势,在亮点比拼中冲击高线,再接再厉,保持良好势头,锚定“保三争一”目标奋力攻坚、全力冲刺,积极谋划、全力打造一批特色亮点、工作样板,形成几个拿得出手、叫得响的“拳头”品牌。二要坚持更高要求冲刺攻坚。要更大力度攻,按照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咬紧牙关、加力加码,以攻坚姿态完成好各项年度目标任务,确保“四季冲、全年赢”;更大力度改,深入分析自身工作短板,下定决心、全力提升,确保在四季度打一个翻身仗;更大力度谋,充分发挥部门职能优势,科学提出目标任务和工作措施,为平阳“十四五”发展奠定坚实基础。三要坚持更高标准优化服务。要服务好企业,加大降本减负力度,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提升企业获得感;服务好乡镇,切实担起牵头抓总、统筹协调的责任,加强对乡镇的服务指导,努力形成合力共推的良好局面;服务好群众,全力以赴办好办实民生实事,办出老百姓的好口碑。

网络编辑:周昌均

【要闻】“平阳擂台·六比竞赛”部门攻坚考核比拼现场会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