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76次主任会议

2020年11月04日 14:27:59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李凌峰/文 杨敬孝/摄像 编辑 陈聪) 11月2日,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76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益伟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委组织部关于人事免职的情况说明;研究确定了关于召开居民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进展情况专题询问会的实施方案、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建议议题和召开时间;研究通过了《平阳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讨论决定重大事项的规定(修订草案)》。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全省县(市、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专题培训会议精神。会上,常委会各工委、办汇报了月度工作。

  就下一步工作,许益伟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坚定不移地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指导实践,推动人大工作迈上新台阶。要围绕拆整建美、五水共治、检察官评议、生活垃圾分类、脱贫攻坚等工作开展专项调研,继续跟进2020年市县民生实事进展,并做好2021年民生实事征集工作。要高标准严要求,集中时间、集中精力,全力以赴做好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的各项筹备工作,确保会议顺利举行。

网络编辑:雷鹏

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76次主任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