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部门播报 -> 列表

我县市监局荣获温州市典型案例演讲活动赛一等奖

2020年11月03日 14:59:22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通讯员 叶建胜 编辑 宋淑莹) 10月28日,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全市执法能力提升暨典型案例演讲活动比赛,该赛事在温州瑶溪街道一会议中心举行。我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推选了某公立医院违规收费案件,由该案件主办人戴沂主讲。

  在演讲过程中,戴沂注重案件演讲的实用性与新颖性。从“一个塑料袋引发的案件”作切入,条理清晰、栩栩如生,形象生动地阐述了执法人员不忘初心,公正办案、排除困难、执法为民的详实过程,赢得在场评委与观众的阵阵喝彩与掌声。

  通过声情并茂的演讲,戴沂选手从来自温州各区县的12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荣获温州市典型案例演讲活动赛一等奖。

网络编辑:谢天涯

我县市监局荣获温州市典型案例演讲活动赛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