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我县全力打造红色品牌 红色资源串珠成链 红色效应不断释放

2020年11月03日 10:47:18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何静/文 杨敬孝/摄像 编辑 郑振国) 10月30日,县委组织部组织温州市媒体从业人员和党史学者、教师等不同领域人员代表,前往山门凤卧红色景区,体验红色文化,挖掘红色故事,探寻红色印记。

  

  

  一天的行程里,一行人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考察了中共浙江省一大陈列馆、中共浙江省一大会址、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纪念园等处,重温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历史,缅怀先烈功勋,传承红色基因。在召开的“走进红都--探寻红色印记”座谈会上,大家还就如何传承“红都精神”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以前也来过省一大会址,但这次来感觉发生了很大变化。不仅有专业的历史讲解,还增加了体验项目,很有代入感”“平阳将丰富的红色资源串珠成链,红色效应不断释放,红色品牌更具吸引力了。”来自《温州晚报》《温州都市报》等媒体的记者纷纷点赞我县红色品牌打造。

  今年6月份以来,我县紧盯明年建党100周年这一关键节点,优化提升省一大陈列馆、省委党校平阳分校等红色资源,打造“红色文化旅游节”“重走红军路”等大型红色文化品牌活动,成功加入长三角红色文化旅游联盟,浙南(平阳)抗日根据地旧址景区顺利入选国家4A级旅游景区创建预备名单,红色品牌持续做大做强。在接下来的11月,我县还将在各个乡镇、部门、村居等组织巡回报告会,以多样方式报告平阳革命故事,传递红色精神,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铸魂赋能。

网络编辑:雷鹏

我县全力打造红色品牌 红色资源串珠成链 红色效应不断释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