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县四套班子领导带头参加人口普查登记

2020年11月02日 20:01:0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苏意伟/文 金献铭/摄 余胜 徐继育 杨敬孝 程崇标/摄像 编辑 郑振国)11月2日上午,县委书记董智武作为普查对象,以普通公民的身份,带头参加人口普查登记,以实际行动参与、支持全国人口普查工作。

  黄慧、许益伟、曾上俊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当天也分别参加了人口普查登记。

  

  

  “您好,我们是仙坛社区普查员,占用您几分钟时间,请您接受我们的人口普查登记。这是给您的‘致住户的一封信’。”人口普查员来到县委大院,对董智武进行普查登记。在书记办公室,董智武对普查员的到来表示欢迎。普查员们出示了普查员证件,向董智武讲解了本次普查相关知识,并通过扫描健康码,逐项对普查项目进行了询问,详细核对户籍等信息。最后,董智武对普查登记信息进行了确认,郑重签上了自己的姓名。

  人口普查登记结束后,董智武对普查员认真负责的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他说,人口普查意义重大,涉及每一个人、每一个家庭及社会的各个方面。有关部门和全体普查员要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严格按照有关要求和规定,确保高质量完成人口普查任务,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人口普查,利国利民。作为我国人口发展进入关键期开展的一次重大国情国力调查,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采取电子化方式开展普查登记,采用普查员入户登记,同时倡导普查对象自主填报的方式,鼓励大家使用手机等移动终端自行申报个人和家庭信息。

网络编辑:张超霞

【要闻】县四套班子领导带头参加人口普查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