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全市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工作交流会举行 万全镇代表我县亮相主会场

2020年11月02日 12:25:41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苏意伟 编辑 郑振国) “温州擂台·六比竞赛”2020年第三次全市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工作交流会10月30日晚上举行。10个乡镇街道“一把手”轮番上台比拼前三季度工作成绩,直面短板问题,提出下一步攻坚举措。万全镇作为我县代表乡镇在温州主会场亮晒指标、汇报成绩。

  

  

  董智武、黄慧、许益伟、曾上俊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在温州主会场或平阳分会场参加。

  今年以来,万全镇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理念,大干项目、干大项目,重抓产业链、政策链、人才链和创新链“四链结合”,跑出了经济高质量发展“加速度”。1-9月,该镇完成税收收入7.8亿元,财政税收拉动全县增长4.9个百分点,税收增量全市第六;成功招引落地亿元以上制造业项目6个,其中“251”项目4个,全市第一;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成效显著,平安建设全市第七。

  万全镇聚力重点项目推引、产业平台赋能、城市建设补短,大力推进“鲤跃龙门”工程,“免培育”创建省级高端印包装备智造特色小镇,“免答辩”通过省级印包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增强城市综合服务功能,以项目的落地支撑高质量发展。做深选项目、拓空间、补配套三篇文章,“砂里淘金”遴选项目,坚持优先保证项目用地,精准推进“510计划”攻坚行动,让人才感受到“来了就是相亲相爱的万全一家人”,以瓶颈的破解推动高质量发展。当好项目的“护航员”“急先锋”“助攻手”,深入推进项目警官制,提高信访化解和矛盾调处效能,为项目建设纾困解难,把项目攻坚列入干部重要考察内容,走出一条“事前定标准、事中重监管、事后管达标”项目建设新模式,为项目建设“硬核”保驾护航。

网络编辑:雷鹏

【要闻】全市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工作交流会举行 万全镇代表我县亮相主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