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县四套班子领导走访慰问民营企业家

2020年10月30日 10:32:0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徐远虑 张炜 李梦/文 陈亮/摄 编辑 陈聪) 在第二届温州民营企业家节到来之际,连日来,董智武、黄慧、曾上俊、李剑锋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分赴我县各地走访慰问民营企业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勉励民营企业在高质量发展中再立新功。

  

  

  

  县委书记董智武首先来到浙江一鸣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走访慰问民营企业家朱立科。在详细了解该公司生产经营、技术研发、项目推进等情况,并询问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后,董智武对该公司近年来的发展和对平阳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并勉励企业要保持发展定力,强化科技创新,不断发展壮大。“产品生产销售情况如何?”“企业产值有多少?”“发展中还有什么难题?”在温州旭漠箱包有限公司,董智武深入企业车间,与民营企业家陈崇贵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企业新厂区功能规划,认真询问企业业务范围和市场前景,并向企业家介绍我县技术研发、人才引进等相关助企政策。董智武在走访慰问中指出,民营企业在推动经济发展的过程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希望民营企业家坚定发展信心,牢牢把握发展机遇,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牢记创业初心,心无旁骛创新创造,踏踏实实办好企业;要立足自身特色,注重品牌建设,不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提升产品竞争力、影响力,推动企业转型发展,把企业做大做强做优,为平阳经济发展添砖加瓦。

  

  

  

  县长黄慧先后来到浙江乔治白服饰股份有限公司、恒斌控股有限公司等企业,看望慰问池方燃、毛芳亮等民营企业家。每到一处,黄慧都深入企业车间,查看产品生产流程,详细听取企业发展情况介绍。在与民营企业家面对面交流过程中,黄慧仔细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与他们共同探讨企业下一步发展之策,向他们征求对政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黄慧对企业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鼓励企业进一步提振发展信心、拓宽发展思路,有效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在自身发展上取得新突破。她说,“温州民营企业家节”的设立就是为了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进一步凝聚社会共识,营造尊重企业家的浓厚氛围。我们将主动靠前服务,积极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难点问题,不断优化发展环境,切实提升企业和企业家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县政协主席曾上俊先后来到温州万兴制版有限公司、温州晨光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走访慰问民营企业家林学回、王可智,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通过他们向扎根平阳、创新创业的民营企业家们表示敬意。曾上俊说,平阳的发展离不开民营企业家的辛勤努力和默默付出,希望民营企业家牢牢把握创建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的发展机遇,积极挖掘自身优势,加大科技创新力度,持续提升核心竞争力,练好企业内功,为平阳高质量发展贡献民营经济力量。

  

  

  县委副书记李剑锋来到温州奋起服饰有限公司,走访慰问民营企业家黄兆进。在认真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科技研发等情况后,李剑锋勉励企业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创新开发新产品,进一步发展壮大民营经济。他说,各级各部门将不断增强服务意识,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切实为民营企业营造一流营商环境。

  县四套班子其他领导分赴各地走访慰问民营企业家。

网络编辑:谢天涯

县四套班子领导走访慰问民营企业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