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杨胜杰来平走访慰问民营企业家:守住初心做强主业

2020年10月29日 21:19:47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张炜/文 金献铭/摄 编辑 郑振国) 在第二个“温州市民营企业家节”来临之际,10月29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杨胜杰来我县走访慰问民营企业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企业现在生产经营情况如何?”“有什么难题和需求?”杨胜杰一行先后来到启明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浙江豪中豪健康产品有限公司,每到一处,他都深入企业车间,察看产品生产流程,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送上“温州民营企业家节”的贺信、政策口袋书及祝福。

  

  

  

  慰问中,杨胜杰说,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民营企业发展,设立“温州民营企业家节”,就是要在全社会持续营造尊重、关爱、支持企业家的浓厚氛围,让企业家在温州享受礼遇、尊重和荣耀。他希望广大民营企业家抢抓历史性机遇,弘扬“敢为人先,特别能创业创新”的温州人精神,守住初心,开拓创新,扎根实业,做精主业,在科技创新、人才引进、产品研发、品牌营销上持续发力,科学规划企业未来发展,把企业做大做强,争取早日上市。同时,平阳县各级党委政府要以“保姆式”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为企业创业创新、健康发展创造良好环境,助力企业做大做强,为平阳经济、温州经济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网络编辑:雷鹏

杨胜杰来平走访慰问民营企业家:守住初心做强主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