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温州擂台·六比竞赛”战鼓擂响 平阳晾晒前三季度高分报表

2020年10月29日 17:36:0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苏意伟/文 余胜/摄像 编辑 郑振国) “温州擂台·六比竞赛”2020年第三次县(市、区)、产业集聚区比看现场会于10月29日上午举行,各县(市、区)、省级产业集聚区聚焦交出10张高分报表,围绕“六比争先”行动和“百日攻坚”行动,汇报工作短板及补短攻坚措施,并现场接受点评。

  

  

  县委书记董智武在温州主会场作工作汇报。黄慧、曾上俊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在温州主会场或平阳分会场参加。

  

  

  记者从会上了解到,今年1至9月,我县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速3.9%,全市第二;规上工业研发费用增速17.4%,全市第二;交通投资增速6.5%、全市第三,县本级投资完成率112.3%、全市第二;实施智能化技改项目完成率141.3%,全市第三;亿元以上产业项目招引年度任务完成率116.67%,全市第三。

  市委副书记、市长姚高员现场点评我县前三季度工作时指出,平阳前三季度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速、规上工业研发费用增速等一系列关键指标增速都处在全市前列,成功签约了正威国际集团制造业项目,实现了历史性突破,希望在第四季度全力破解三大问题。一要全力破解投资乏力问题,全力提速在建重大项目建设,力争签约的重大项目年底之前开工,加快重大项目建设进程。二要全力破解现代服务业乏力问题,四季度拿出超常规措施,紧盯关键重点指标,加大重点服务业项目招引力度,加速服务业提升发展。三要全力破解群众增收乏力问题,深刻分析原因,精准制订措施,推动城乡居民增收,为全面小康多作贡献。

  

  

  董智武在会上表示,下一步,平阳将紧扣“奋战1161、奋进2020”主题主线,全力攻坚、奋力冲刺,攻出新气象,冲出“全年红”。平阳将擂响千亿强县“作战鼓”,狠抓产业大建设、企业大培育、平台大提升;掀起项目建设“新热潮”,以“百日攻坚”的力度攻项目,以“再上台阶”的气魄攻招引,以“新增万亩”的决心攻要素;决胜全面小康“收官战”,打好村社换届强基战、基础设施突围战、脱贫攻坚战,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我县的亚之星汽车电控智能悬架制造项目、新德宝印包装备智能制造项目、皇嘉定岛超纤新材料生产项目等重大项目亮晒建设情况。

网络编辑:雷鹏

【要闻】“温州擂台·六比竞赛”战鼓擂响 平阳晾晒前三季度高分报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