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经济 -> 列表

平阳经开区喜提省开发区产业链“链长制”试点单位

2020年10月29日 13:48:57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吴子漩 编辑 郑振国) 日前,省商务厅公布了浙江省开发区产业链“链长制”试点单位,经过申报、专家评审、省商务厅复核、社会公示,平阳经济开发区装备制造产业链“链长制”获省级开发区产业链“链长制”试点单位。

  

  

  据悉,平阳经济开发区创建的装备制造产业链“链长制”试点工作,将紧紧围绕“巩固、增强、创新、提升”八字方针,在做优做强特色产业的同时,围绕平阳经开区产业特点和基础优势,在亩均基础上沿着产业链上下游继续发力招商,瞄准装备制造产业的“延链、补链、强链”,推动传统制造业智能化改造提升。以重大专项引领产业发展、引进龙头企业、完善产业链条,以开放招商强化战略合作,围绕现代产业体系构建实施精准招商,以园区建设带动产业集聚,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培育具有国际竞争力装备制造产业集群,构建完善的装备制造产业链条,为温州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体现“平阳担当”。

  通过“链长制”试点,到2022年,平阳经开区力争引进落地5亿元以上装备制造业项目10个以上,实现产业链规上工业总产值超120亿元,新增“隐形冠军”培育企业6家以上,累计规上企业650家,“专精特新”企业800家,进一步提升产业创新能力和企业竞争力。

网络编辑:雷鹏

平阳经开区喜提省开发区产业链“链长制”试点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