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全县平安建设工作推进会暨“双月攻坚”动员部署会召开 董智武讲话

2020年10月29日 10:09:0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苏意伟/文 陈亮/摄 余胜/摄像 编辑 陈聪)全县平安建设工作推进会暨“双月攻坚”动员部署会于10月28日上午召开。县委书记董智武在会上强调,要对标“交出十张高分报表”要求,深入贯彻落实全市平安建设“双月攻坚”动员部署会精神,锚定省级平安县“十六连创”目标,全力冲刺、奋力攻坚,全面掀起平安建设新热潮,全力确保经济社会持续平稳发展。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剑锋主持会议。县领导林海涵、何占宇,县法院院长刘万成、县检察院检察长张虹参加会议。

  按照县委县政府部署,即日起至12月底,我县将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平安建设“双月攻坚”行动。此次行动,既是平安建设工作的再攻坚、再提升,也是省级平安县十六连创的“冲刺跑”,对于推动平安平阳建设再上新台阶具有重要意义。

  

  

  董智武在会上指出,今年以来,全县上下紧紧围绕打造温州平安建设标杆地区的目标,齐心协力、克难攻坚,全力打造平安平阳,成功实现省级平安县“十五连创”、夺得一星平安金鼎,形成了经济发展与社会稳定同步推进、社会治理水平与平安建设水平同步提升的良好局面。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要清醒认识到当前平安建设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各地各部门要紧紧围绕省级平安县“十六连创”、确保平安建设保持在全省全市前列的目标,全力冲刺、奋力攻坚,奋战60天,实现大提升。

  

  

  董智武强调,要锚定省级平安县“十六连创”目标,以“势在必成”的决心掀起平安攻坚新热潮,重点打好五场战役。一要打好风险防控阻击战,把“防风险”贯穿平安建设全过程,慎始如终抓好疫情防控,坚决守住国家政治安全这一底线红线,防控好网络风险。二要打好社会稳定持久战,做到不稳定因素排查到位、信访积案化解到位、敏感节点管控到位,把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作为平安建设重中之重来抓。三要打好公共安全保卫战,全面开展全域大巡防,加强重点公共场所安保,加强禁毒工作,强化安全生产管理,深入开展消防安全“百日攻坚”,开展“创文明交通、治秩序乱象”攻坚行动。四要打好护航发展攻坚战,重拳整治阻碍项目建设的各类违法犯罪行为,保持扫黑除恶攻坚态势,确保村社换届圆满收官。五要打好县域治理提升战,把治理体系建得更全,把智慧治理水平提得更高,把群防群治抓得更好,不断提升基层治理现代化水平。

  董智武要求,要强化平安建设保障,以“功成在我”的担当形成平安攻坚的新合力。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平安建设,做到组织领导更高效、督考问责更严厉、平安氛围更浓厚,全力以赴推动平安建设取得扎实成效,确保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会议通报了全县平安建设有关情况;县信访局、县公安局、县住建局、县应急管理局作了发言。

网络编辑:雷鹏

全县平安建设工作推进会暨“双月攻坚”动员部署会召开 董智武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