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经济 -> 列表

我县八项目获评县社科普及创新项目

2020年10月27日 15:24:21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张炜 编辑 宋淑莹)近日,“平阳祭孔大典”“云上鳌江讲坛”“‘诗词里的水头’系列活动”“萧江社科讲堂”“‘平阳白鹤拳’课程进校园”“红色旅游文化节”“畲族婚嫁礼仪展示项目”“非遗怀溪番鸭美食文化节”等8个项目被评为2020年度“平阳县社科普及创新示范推介项目”。

  

  

  据了解,为积极探索新时代社科普及工作的新方法、新载体,县社科联开展了2020年度平阳县社科普及创新示范推介项目推荐活动。此次活动推介的项目主题鲜明,融知识性、实用性、趣味性于一体,贴近群众需求,富有时代感,有特点又接地气。“像祭孔大典,结合传统文化与现代礼仪,现场庄严肃穆,群众的参与度很高,在潜移默化中宣扬了我们的优秀传统文化。”县社科联有关负责人介绍,新形势对社科普及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要善于运用“互联网+”思维,内容形式要与时俱进,以及平台载体要充满活力。

  “开展此次活动,旨在评选出推介项目参与面广、辐射力强、公众认可度高,普及效益显著,具有较强的示范带动作用或推广普及价值,真正惠及广大民众,为全县社科普及工作提供重要参考或借鉴。”该负责人说,下一步,我县将不断推动社科普及工作品牌化、社会化、常态化,深入推进新时代我县社科普及事业的发展。

网络编辑:张超霞

我县八项目获评县社科普及创新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