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孝老敬亲爱在重阳!我县举办大型公益活动

2020年10月27日 13:12:33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吴子漩/文 刘伦理/摄像 编辑 陈聪) 10月25日下午,“孝老敬亲·爱在重阳”平阳县2020大型公益活动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县慈善总会主办,县平安社会公益服务中心承办。在现场举行的联欢活动上,文艺志愿者们为参加活动的老人们献上了丰富多彩的节目,老人的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举办此次活动旨在全社会营造敬老、亲老、爱老、助老的社会新风尚。”县精神文明建设中心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我县将深入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不断推进全县老年事业快速发展。

  现场,还为3名“孝老爱亲”先进个人和2家爱心企业举行了颁奖仪式。

  县政协副主席郑进荣参加活动。

网络编辑:雷鹏

孝老敬亲爱在重阳!我县举办大型公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