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曾上俊赴水头开展联系人民群众主题活动

2020年10月26日 15:35:08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徐远虑 编辑 陈聪) 10月23日上午,县政协主席曾上俊以一名县人大代表的身份,前往水头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联系人民群众主题活动。

  

  

  曾上俊实地察看了人大代表联络站代表亮相牌、活动室等设施设置情况,翻阅台账资料,详细了解相关制度落实情况,询问联络站建设运行、人大代表接待活动安排、服务群众工作开展等情况,并与部分人大代表面对面沟通交流,认真了解他们的工作和履职情况。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日常联系人民群众时发现的问题和难题作了交流,并围绕教育设施提升、水利项目建设、全域旅游发展等社会关注热点和民生事项畅所欲言。曾上俊认真聆听,逐一做好记录,不时和与会人员交流探讨。他说,与会人大代表发言质量高,观点鲜明、各有侧重,围绕社会民生实事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就加强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曾上俊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围绕中心,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搭建履职平台、提升履职能力,积极建言献策,更好地为水头乃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二要用心履职,深入调查研究,帮助推进解决涉及群众切实利益的重点难点问题,更好地发挥人大代表的主体作用。三要健全机制,不断规范、完善工作机制,更好地推动联络站规范化建设,切实发挥人大代表桥梁纽带作用,架好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之间的连心桥。

网络编辑:周昌均

曾上俊赴水头开展联系人民群众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