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董智武开展联系人民群众主题活动

2020年10月25日 13:03:43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苏意伟/文 陈亮/摄 刘伦理/摄像 编辑 郑振国)10月23日下午,县委书记董智武前往鳌江镇,开展联系人民群众主题活动。他强调,全县各级人大组织和人大代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履职尽责敢担当,坚持不懈强自身,为建设“重要窗口”贡献平阳人大力量。

  董智武一行来到鳌江镇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详细察看鳌江“智慧人大”平台运行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鳌江镇人大工作及代表联络站运行情况的工作汇报。与会各级人大代表围绕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城市化发展、教育短板补齐、校园餐饮安全监管、交通出行“最后一公里”整治等人民群众关心的问题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多真知灼见。

  

  

  董智武详细记录代表们所提的意见和建议,不时与代表们交流互动。他要求有关部门和乡镇要重视支持人大工作,积极解决代表提出的问题,把代表的意见和建议纳入到下一步工作计划中。

  在充分肯定鳌江镇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以及鳌江“智慧人大”平台建设工作后,董智武指出,今年以来,各级人大和人大代表围绕县委中心工作认真履职,在服务大局中展现作为,在依法监督中体现担当,在强化履职中作出贡献,成效明显。当前,建设“重要窗口”的新目标新定位,对人大工作提出了新要求新任务,做好新形势下的人大工作意义重大,任重而道远。全县各级人大组织、人大代表要全心全意为人民、尽心竭力谋发展,努力把平阳建设好,为建设“重要窗口”贡献更大力量。

  

  

  就做好下一步人大工作,董智武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工作方向把握好。要认真学习贯彻上级有关精神,始终做到头脑清醒、立场坚定、态度鲜明,坚决做到思想同心、目标同向、行动同轨、落实同步,确保中央和省市县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二要履职尽责敢担当,把代表作用发挥好。要为群众代言,为企业发声,为基层站台,不断深化代表联系群众机制,真正把人大代表联络站打造成联系群众的主阵地,通过走访视察、挂钩联系、建议议案等形式把企业问题诉求传达到党委政府,帮助企业共渡难关,在村社组织换届期间帮助基层选出好班子、好风气。三要坚持不懈强自身,把工作能力提升好。要重学习、重调研、重形象,坚持学习各级党委政府政策和新知识,不断提升自身履职能力和水平,带头遵纪守法、廉洁奉公,紧紧围绕群众最关心、最现实的问题以及影响群众生产生活的改革发展问题深入调查研究,为平阳未来发展贡献人大智慧。

  县领导许益伟、何占宇参加活动。

网络编辑:雷鹏

董智武开展联系人民群众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