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县传媒中心开展爱老敬老活动

2020年10月24日 10:21:32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金珍取 王晓红 编辑 郑振国) 在重阳节来临之际,10月22日,县传媒中心开展以“弘扬养老孝老敬老传统,共建共享老年友好社会”为主题的爱老敬老活动。

  

  

  上午,县传媒中心组织退休职工前往万全镇温州嘉博乳胶制品有限公司,让他们亲身体验各种乳胶制品,感受科技带来的变化,并为他们送上乳胶垫,让他们拥有舒适的睡眠环境。随后,退休职工来到昆阳镇鸣山古村旅游景区观光,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感受“千年古村·诗画鸣山”的独特魅力。当天,县传媒中心还为70岁以上的退休职工送上了集体生日祝福,让他们在退休生活中也能感受到组织的温暖。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都感受到了党委政府以及社会各界对我们的关心关爱。接下来,我们会继续发挥余热,为平阳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县传媒中心退休联络组组长王海青说。

网络编辑:张超霞

县传媒中心开展爱老敬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