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我县召开红色领航重点项目推进会 以党建引领重点项目建设

2020年10月23日 10:21:0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何静/文 杨敬孝/摄像 编辑 郑振国) 10月22日上午,我县召开红色领航重点项目推进会,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县文旅集团等20多家单位的党组织负责人参加。

  

  

  会前,县委直属机关工委组织与会人员前往县中医院迁扩建工程项目临时党支部、南湖分洪工程临时党支部等处开展调研,听取2个临时党支部工作汇报,与项目负责人深入沟通交流。会上,县水利局、县政府投资项目建设中心、南湖分洪工程项目部等3家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就红色领航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近年来,我县积极探索党建工作新思路、新方法,以“支部建在项目上,党旗飘在工地上”为抓手,开展“1+2+N”红色领航活动,通过打造一批红色阵地、聚焦2个引领行动、开展N场特色红色活动,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实现项目建设与党建工作的互动发展、和谐双赢。

  “举办此次推进会,旨在通过红色领航党建特色活动,充分调动党组织的积极性,推动党建工作与工程建设深度融合、形成合力。”县委直属机关工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该委将继续发挥党支部党建优势,将“党建促发展,发展强党建”理念与工作深度融合,突出组织领航,聚焦先锋领航,强化思想领航,优化制度领航,注重载体领航,切实打响“支部建在项目上,党旗飘在工地上”品牌,不断推进县直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网络编辑:张超霞

我县召开红色领航重点项目推进会 以党建引领重点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