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省十三届人大代表温州中心组第三小组来平视察

2020年10月22日 10:53:19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徐远虑/文 张军/摄像 编辑 郑振国) 10月20日上午,来自浙江省直、温州市直、瑞安、文成和我县的省十三届人大代表温州中心组第三小组14名人大代表,就我县宠物小镇建设、鳌江流域治理工程建设等情况开展视察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育斐、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益伟以省人大代表身份参加视察活动。

  

  

  省人大代表一行首先来到温州源飞宠物玩具制品股份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认真听取企业市场定位、生产规模、产品销量等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现状、产品研发等情况。省人大代表还来到水头段防洪工程中后闸泵、麻园防洪工程二号桥、南湖分洪工程入洞口等处,仔细察看项目施工总体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工期、建设进展,询问工程推进过程中各项要素保障及遇到的问题与困难。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省人大代表认真听取了宠物小镇建设和鳌江流域治理工程建设情况的汇报,对我县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大家纷纷表示,宠物小镇具有很大的发展潜力和市场前景,要不断强化相关配套设施建设,助推产业从传统化向高端化升级。鳌江流域综合治理是老百姓最关心的民生工程,要全面加快重点水利工程建设,力求早日完成建设任务,不断为人民群众谋福祉,全力提高平阳百姓获得感和幸福感。

  会上,代表们还就产品升级、市场拓展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县领导林小同、王文胜等陪同视察。

网络编辑:雷鹏

省十三届人大代表温州中心组第三小组来平视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