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舞”技切磋 萧江举办浙闽两省曳步舞交流活动

2020年10月22日 10:22:0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程崇标 编辑 余梦娜) 近日,浙闽两省曳步舞交流会在我县萧江镇举行,来自浙闽两省多个县市区的22支曳步舞舞队,300多名舞者一同交流经验,切磋“舞”功。

  交流会在动感的音乐声中拉开帷幕。紧接着,各个舞队依次上台表演,《众人划桨开大船》《中国龙》等舞蹈或激情澎湃,或灵动飘逸。队员们年龄基本在50岁以下,有几位小朋友参与,特别引人注目。淋漓尽致的表演博得观众阵阵掌声和喝彩声,舞出了浙闽两地广大群众良好的精神面貌及健康和谐的文明新风。“曳步舞这两年在我们这些健身广场,男女老少都喜欢上了。我们都是以强身健体为目的,听到音乐,大家的心情就变轻松愉快了。”平阳舞队队员叶克忠说。

  据悉,曳步舞是力量的角逐、智慧的较量、美丽的展示,也是一种张扬豪放个性、增加自信、建立健康自我形象的极佳方式。近年来,曳步舞越来受到年轻人的喜爱,仅萧江镇曳步舞舞队就从七八人发展到200多人。全县各镇民间爱好者都建有实力派舞队。

网络编辑:周昌均

“舞”技切磋  萧江举办浙闽两省曳步舞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