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精准实施“510计划”!我县组团赴湖南高校招引人才

2020年10月22日 10:34:0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杨敬孝 编辑 陈聪) 10月20~21日,我县在湖南长沙举办企业组团双选会及高校推介会,吸引更多高校毕业生来平就业创业。

  现场,县人社局和浙江一鸣、力邦合信、亚之星等企业分别介绍了引才政策和人才需求,让与会的湖南大学、湘潭大学、长沙理工大学等15所高校师生代表全面了解平阳“510计划”人才招引提供的就业岗位、政策和资金支持等。推介会上,还播放了《逐梦平阳》城市宣传片,并举行了平阳县高校人才工作联络站、平阳高校学子联盟授牌和招才联盟签约仪式。

  此外,我县还组织了30多家企事业单位在湖南工业大学株洲校区开展现场招聘活动,并同步在湖南人才市场网等平台发布我县企业用工需求,宣传解读平阳人才政策。据了解,当天的招聘会吸引了3000多名大学生前来咨询,收到简历1232份,初步达成意向332人,其中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43人,现场签约135人。

  县领导林建丰、严桥来参加活动。

网络编辑:周昌均

【要闻】精准实施“510计划”!我县组团赴湖南高校招引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