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员工快递频繁失窃 监控里揪出“内鬼”

2020年10月21日 14:34:53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通讯员 郑正爽 蔡梦露 编辑 余梦娜) 日前,水头镇一酒店频繁发生快递失窃事件,民警通过大量排查监控信息,终于发现端倪,将这名刚刚离职的“内鬼”揪出。

  今年9月以来,我县水头镇某酒店内员工快递频频丢失。因为丢的都是些不值钱的小物件,起初并没人在意。哪知盗贼愈发张狂,无奈之下,酒店负责人于10月9日报警求助。接警后,民警立即调取了酒店内部及周边路面监控,经分析研判,成功锁定了嫌疑人身份,这人正是不久前刚离职的员工应某。当天民警前往应某住处实施抓捕时扑了个空,考虑到应某偷得很勤,肯定会再次作案,于是,民警将情况反馈给了酒店,提醒他们多加注意,发现情况立即报警。10月14日21时许,应某又驾驶着摩托车来到酒店准备实施盗窃,很快被酒店保安抓住并报了警。

  经审讯,应某对自己的盗窃行为供认不讳。应某原是酒店后厨的学徒,8月底离职后没了收入,手头拮据,他知道酒店的员工快递储藏间平常没人看守,就决定去碰碰运气。9月8日晚,他趁厨师下班后从地下室进入快递间,成功得手后胆子就大了,隔三差五就去偷点快递盒,偷得的东西也五花八门,有辣条、面包、洗发水、口红、剃须刀等等,这些东西能用的就给自己用,不能用的都被应某扔掉了。

  目前,应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网络编辑:张超霞

员工快递频繁失窃 监控里揪出“内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