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麻步鳌寒公园开工建设 居民休闲游憩再添新去处

2020年10月21日 14:06:0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李梦 实习记者 周维钦 编辑 陈聪) 近日,记者在麻步镇鳌寒社区看到,鳌寒公园项目周围围起了隔板,两台挖掘机正在翻土施工,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

  

  

  据了解,近日开工的鳌寒公园项目位于57省道复线麻步镇玉泉路入口处,占地面积约9.5亩,总投资约500万元,计划建设工期3个月。主要建设有300平方米的广场,50米长的走廊和300米长的游步道,以及绿化树苗、相关配套设施等。

  “鳌寒公园建成后,其活动空间、活动设施将为居民提供大量户外活动的可能性,承担着满足居民休闲游憩活动需求的主要职能。”麻步镇负责人介绍,建设鳌寒公园,将彻底改变村庄周边环境“脏乱差”现象,发挥良好社会效益,有效改善城市生态环境,提升麻步镇以及鳌寒社区整体形象。

  “项目建设中,我们充分利用了空间和绿化理念,给居民闲暇之时增添色彩,带来新鲜空气,切实提升居民的满足感、幸福感。”鳌峰社区负责人介绍,接下来,在麻步镇的资金扶持和技术人员的指导下,该社区将积极推进项目落实,努力打造质量过硬、品质一流的民生工程,尽早给居民增添一个完美的休憩场所。

网络编辑:雷鹏

麻步鳌寒公园开工建设 居民休闲游憩再添新去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