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垟城义工社再投放200把爱心伞供市民免费借用

2020年10月20日 14:43:1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王晓红 金珍取 编辑 余梦娜)近日,我县垟城义工社在麻步综合农贸市场设立了爱心伞借用点,投放了200把爱心伞供市民免费借用。

  当天,记者在该综合农贸市场看到,垟城义工社的志愿者们将一把把爱心伞放至伞架上,并贴上爱心伞免费借用的字样。该农贸市场还指派专人对爱心伞进行登记管理,要求辖区居民2天内归还,诚信借用。

  “农贸市场人流量大,有爱心伞可以免费借用,万一下雨了,让买菜的市民有伞可用,避免了被雨淋的尴尬。此次活动是一个延续,我们已在我县公交车上投放数千把爱心伞,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人士、爱心企业家能够加入到我们中,将爱心传递下去。”垟城义工社相关负责人表示。

网络编辑:周昌均

垟城义工社再投放200把爱心伞供市民免费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