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渐入“秋”境 本周多云天气为主,早晚温差较大

2020年10月20日 14:43:09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吴子漩 编辑 余梦娜)经历了几天沉沉的阴雨天气后,浓浓的“秋意”已经深入我县的每个角落,秋天的凉意开始明显起来了。

  记者昨天从县气象部门获悉,本周开始,预计天气将会逐渐转好,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方面,预计未来几天起伏不大,最高温在23℃~26℃,最低温在15℃~19℃,总体较为稳定,但是早晚较凉,温差较大,日最高温差达8℃。

  这种气象条件下,部分人容易出现过敏症状,体质敏感的人尤其需要注意,外出可戴好口罩,采取相应的防敏措施。此外,秋季天气干燥,早晚温差大,感冒、腹泻等症状多发,市民在饮食和出行上更需注意,加强保暖和补水。

  另外,县气象部门提醒,未来一周我县沿海海面会有7-9级大风,请海上作业、涉岛旅游注意防范。

  预计未来几天具体天气情况如下:10月20日(周二),多云,19℃~24℃;10月21日(周三),晴到多云,18℃~26℃;10月22日(周四),多云,18℃~26℃;10月23日(周五),多云,16℃~24℃;10月24日(周六),晴到多云,15℃~23℃;10月25日(周日),多云到阴,18℃~23℃。

网络编辑:周昌均

渐入“秋”境  本周多云天气为主,早晚温差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