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国防形势报告会召开

2020年10月19日 22:44:0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苏意伟 编辑 郑振国 )10月19日晚,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国防形势报告会召开,邀请国防教育专家教授作专题讲座,增强忧患意识与国防观念,激发爱国拥军热情。

  董智武、黄慧、许益伟、曾上俊、李剑锋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

  

  

  今年,我县将分两个阶段组织县四套班子领导,国动委、国教委成员单位领导,乡镇党委书记及全县专武干部集中过“军事日”活动,此次国防教育形势报告会是该活动之一。

  会上,授课教授全面系统、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当前国防形势,阐述了其背后的实质问题。此次报告会既是提升国防观念专题辅导,也是一次开阔视野、开阔胸襟的生动教育,对于全县领导干部认清形势、把握机遇,进一步增强备战的紧迫感,对更加坚定在把握新历史方位中践行初心使命的信心和决心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网络编辑:雷鹏

【要闻】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国防形势报告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