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平阳馆亮相2020长三角·温州创业创新大会

2020年10月18日 10:37:05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张炜/文 陈亮/摄 徐继育/摄像 编辑 郑振国)10月16—18日,2020长三角·温州创业创新大会将在温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平阳展馆位于6号馆B4区,以大学生创业创新为主题,精选70、80、90三个年代大学生创业创新典型案例,充分营造平阳“创业之都欢迎您,来了就是一家人”的大学生创业创新环境,致力成为展示“大学生创业创新”的“重要窗口”。市委副书记、市长姚高员来到平阳馆观摩指导。

  

  

  

  展馆体现平阳“生态、健康、科技”三大元素,通过展示大学生创业创新故事的完美呈现,展现平阳实施高校毕业生“510计划”精准攻坚行动的良好态势。此次大会,我县的温州艾锐德科技公司、闹村霂野民宿、浙江繁丰景观设计有限公司三家企业参展。展馆主入口设计融入省一大会址建筑风格,展馆整体以大学生创业创新示范基地闹村霂野民宿的走廊、亭台、窗景为设计元素,并融合了宣传走廊文化、漫步车网红体验台(万全)、北山岙景观造型(水头)等,充分展现出了我县“生态、健康、科技”三大元素在平阳大学生创业创新上的最新成果。

  

  

  

  今年,在受疫情影响的大背景下,我县主动打破固化思维,不断推出新举措,就业工作实现良好态势。目前,全县已建立了31家见习实训基地,与全国15所高校建立毕业生就业实习校地合作关系,年均开展高校招聘会20场次以上。同时,我县已全面启动“凤栖平阳”计划,率全市之先出台“高校毕业生来平就业创业十条举措”,并通过实施“510计划”精准攻坚行动,推动我县人才工作赶超发展,加快打造温州南部人才新高地,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人才要素支撑。副县长严桥来参加活动。

  

  

网络编辑:谢天涯

平阳馆亮相2020长三角·温州创业创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