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黄慧:加速推进项目建设 助力经济社会发展

2020年10月18日 10:37:05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张炜/文 鲍思聪/摄 徐继育/摄像 编辑 郑振国) 10月16日,县长黄慧先后前往水头、闹村、腾蛟等地调研城镇开发建设工作。她强调,各乡镇要立足自身实际,发挥各自优势,提高战略定位,谋深谋细发展蓝图,全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近期,水头镇启动美丽城镇建设,一期38个项目,总投资约5亿元,涵盖道路提升、公园建设、亮化工程、立面改造等项目。在详细听取水头镇美丽城镇建设项目汇报后,黄慧指出,水头镇是县域副中心城市,要高标准统筹规划,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不断提升居民生活品质,让水头环境更加宜居、功能更加齐全、景观更加美丽。

  

  

  随后,黄慧前往闹村乡,实地察看闹村总部经济新创园项目工地、雾缘森林康养基地,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康养产业发展等情况。她指出,闹村乡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优势,要充分把经济发展和生态优势相结合,以点带面、稳步推进,打造布局清晰、特色明显的森林康养产业,助力闹村乡村振兴。

  

  

  

  在腾蛟镇,黄慧来到凤巢村、云斯创产业园、亭子路外立面改造工程和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塘溪村旱改水项目等处,详细了解项目概况,并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黄慧指出,腾蛟镇要充分发挥文旅优势,破解发展难题,抓好项目建设,提升产业水平,把文旅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在新征程中实现跨越式发展。

  调研中,黄慧指出,各乡镇和有关部门要把项目建设作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抓手,以项目建设推动城镇加速发展。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聚焦问题、破解难题、补齐短板。要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推动项目早落地、早建成、早投产。要进一步做好全域土地整治,盘活土地资源,强化要素保障,助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网络编辑:谢天涯

黄慧:加速推进项目建设 助力经济社会发展